.......

最近常跟好友丁丁 玩魔獸III

我平常玩的是信長 而他跟他友人都三國猛哥

但是我想想還是去玩玩練練三國好了

想當然爾 當然被嘎暴了(慘電)

過了一陣子之後

他們突然說想玩信長

嗯ok啊0.0

4比5 我4他們5人

因為我常玩信長 吃點虧

前期殺得還可以 因為走到新手的路算他雖

不過到最後還是輸了 中路養太大 而且養後期英...

嗯 gg一場換下一場

這次我換成走殺 

看哪裡閃就帶抗幫

常常都是剛好我方要打掉最後一滴血

然後走速平分秋色 我剛好竄出尾刀

差不多3個

之後呢 地圖上我只要看到1個紅點

其他3個會來圍殺 一個肥

大概被殺3次左右

對面開口了

ciffxxxxxxxxxx:幹 都尾刀神手

我說不出話來了...

悶在心理  

難道要放你過去?難道要讓你?早上看你在高級區 搞什麼 不耐殺?

我悶了這句話好久   我一直覺得補尾刀錯了

唉 玩三國他們不會嗆 信長就會

我還是該鍛鍊鍛鍊我的忍功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