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9/24禮拜三 

輕鬆快樂的社團課之後 就是愉快的信長國文課 

大家都在背國文默寫呢 大家都很乖 成績也不錯 不

過有些人以為習作上課老師會寫答案給大家抄(真美好)  不過...

老師:「沒寫的不用寫了,零分!!」

 一堆人傻眼 成績不錯的也傻眼 

就跟服部被秀滿大絕打到紅血原本以為可以隱身跑掉

 但是秀滿還是掃出水波被300之後的囧樣 

「幹!秀滿」 ***zxd0106已離開遊戲

大家這時都想F10EQ之前還要先烙一下髒話才爽

我看班長真的很可憐 原本滿心期待的轉部考這學期可以說不用考了

國文被當 他默寫25分的臉已經夠囧了 下課一直E04

好啦 我知道你的感受 不過我考95

袁惟仁:班長 暑假加油,好嗎?

我想那天老師應該是買到毒奶粉泡的奶茶喝下去才會發飆的

不過我想那個應該是抗吧  因為服部一定會開大絕+爆裂的

毒奶粉危害真大啊 國文老師真粉味

(為何扯到奶粉 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