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上299 整個人就是不對勁

有種壓迫感...到了松山

壓迫感更強烈了!!

我在學校外面都可以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戰鬥氣息

走到校門口我幾乎被那壓迫感壓得喘不過氣了!

沒辦法 撐住!!我一拐一拐的向前行

『終於到了..』

沒想到我可以撐到三樓,我對我堅強的意志力真是沒話講

緩緩的走進我的位置 發現!!!!!!

『換我出牌,我把場上的三隻氫眼白隆(最新隆鼻手術?)做犧牲召喚!!!鯖眼舅吉聾!!』

(一種新的魚吧!?,邊說還邊興奮的站起來)

『我用羅羅湖(這湖在嘉義?)對你的犧牲召喚做無效攻擊!!』

班長:欸 衛生股長 你那副牌組是人類吼!!我家的是法師一族耶!(你在玩魔獸世界?)

衛生:對啊 這我花2500$買的(一副屌樣)

咨曜:幹! 戰鬥耶 好厲害噢(褒得好)


突然


我覺得我好像坐著時光機

回到小學4年級....

(ya!我國文又考一百分 ya 磨放半半談(耖鈴呆))....


不對!幹!我在那裡!!?????


我跑到校門口 才知道我不是跑錯學校


拜託!你們已經高中了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牌組還比小學生爛是怎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