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前兩節課過得真愉快
兩節社團我點名完就蹺了
跟鄒茲耀去吃晚餐
原本要去找滿滿都是正妹然後又有好吃東西的店
不過 人生總是不能事事完美
找到一家沒正妹只有豬排好吃的豬排丼店
我在那邊寫國文習作 幹 好用功
鄒茲曜:假用功 幹^^
然後飯就來了 咨曜就拿著18禁的時報週刊
邊看邊吃 我寫完國習之後 問鄒茲耀:好吃嗎
他搖搖頭 我公佈店名「豬小弟」(對不起......)
然後就拿什麼酒促女郎性慾高漲為題的一個專欄給我看
真是清涼養眼又爽身
不過我還是繼續吃著我的豬排飯
吃完之後我們決定去買有正妹在的地方的飲料
什麼都要跟正妹扯上就對了= =
走走走 路上遇到一個松家的 我跟鄒茲曜決定一個變態的計畫
叫做「尾隨III」....不是
「尋找通往松家之路的短暫尾隨」 這標題不管怎麼看都很A
不愧是鄒茲曜
一直跟 我真的覺得鄒茲曜好像變態
走了快10分鐘 原本覺得正前方那個山坡上應該就是松山家商囉
沒想到那位松家妹轉彎往85度C走
鄒茲曜:馬的 你確定他要去松家?
我:幹你娘^^
之後我們回頭往山坡地走
沒錯 拆塔!!!!!!
真威阿 我們一直走上去 原本響進去的
不過不要亂破本陣好了
之後茲曜看到一群松家妹在等車
噢 我們走那邊 看看會不會被發現
嗯 答案很確定 沒有被發現可是一直被盯= =
之後跟小豆腐就去買清新烏龍少少就回學校了
我點完名教我上去看學姊抖X 鄒茲曜...真淫蕩
然後就先回教室了
接下來是國文課
三張考卷 94 ˋ94ˋ88
88真的弱掉了= =
然後我還要在台上念答案
接下來是兩節基本電學課
老師在寫題目讓我們抄 然後等等小考
100分^^高興
愉快的一天就這麼結束了
下禮拜三將有尋找好吃有正妹的店特輯=]
期待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