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

禮拜四真是讓人疲勞轟炸啊!!

超趕的 12點起床就要跑去買敬老卡片的材料

離家裡最近的書局最近都搞罷工 
還有一家書局連西卡紙都沒有 
要我跑去上達買 真的有夠他媽遠^^ 
買完之後就趕快回家作 
看我巧奪天工的快速手法 據說是上古不斷流傳至今的高級技能 
我在短短的120分鐘之內做出一個滿滿都是愛心的敬老卡 
一定會得第二名 我敢說第二 沒人敢說第一啦 
做完之後 我好像電路都沒做 頭髮也沒抓, 幹你娘 
算了 沒交敬老卡會記警告 電路遲交沒差 真消極=         
到學校 鍋罩慾老師人真好 讓我們三節課作電路 
開心開心! 
到第三節終於趕工完囉 非常感謝洋蔥大大與慾C大大的指導^^ 
作電路真的是一項費工時 又傷眼的工作 做到快瞎了=       
第四堂課是數學 我跟竹竿森永茲耀翁肥跑去合作社 
浪費了上課十分鐘 有點怕被記曠課 趕快進教室 
數學老師人很好 沒給我們記遲到 而且還有種阿公的氣息XD 
然後發給我考卷 82 我數學第一次考這麼高 
之後先檢討 我超認真的耶拜託 結果有一題改錯 加六分 
88分爽 高興^^ 
最後一堂是基本電學課 
老師把題目抄給我們 可能他覺得公式很多吧 先給我們一點點點分數 
然後考小小考 當平時成績 分數不知道 不過好像錯了不少^^ 
段考捕回來就好J老師也人很好給我們一點點段考題目說 
真是忙碌的一天耶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