湊行數

因為這篇應該會很少字啦我覺得 

先來個口號:「模放半半談!!

傳說在投籃之前喊三次會達到100%命中的效果

好啦不扯這些

現在我想好好讀書拼前五名

不過班上好多有錢人都去補習 補免驚的

讓我想跟他們說:有錢不買STAYREAL給我去補習???!!!   咨耀:呵呵好好笑(不屑樣)

又離題了

回歸正題 最近段考要到了 13ˋ14號考 15號領錢剛好買STAYREAL

嗯 重點當然不在段考 雖然我字打了大一點點.......沒啦開玩笑的

禮拜不知道好像似乎是禮拜三吧 某教授到學校演講 嗯 

我學到很棒的一點那叫做當個K書高手 K書不再於時間長 而在於有沒有效率

我想我應該是個高高手了 銀魂20分鐘看完1~23劇情隨便你考

....不是啦 我想K書高手應該不是在講漫畫書

重點不在K書高手  重點是...

銀魂很好笑!!  不是...

重點是這次段考是這階段最簡單的第一次考試  努力拼前三應該可以吧

希望補習班都很弱拜託 希望都正妹 老師上課同學都沒在聽都在賞花

時光機意涵:不要做後悔的事之後才來後悔!!

努力拼吧!祝我成功之後我一定會再度敗幾件STAYREAL的

認真活 認真看書吧!!

加油!!以及各位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各位我多打的 求求你們不要加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