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...今天好像是星期一 

老子大尾沒去上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娘 是放假吧

早上九點半起來 不知道誰幫我練早起的 好像是樓上的吧

因為家中天花板破舊 會一直滴水 所以我早上第一句話是

「你他媽是在滴三小!!」        三小太少開五小

嗯 美麗的早晨 吃完早餐刷刷牙洗洗臉又是愉快的午餐時間      幹你娘你是豬喔

吃完中餐之後就是愉快的上網時間

上上網ˋ上即時ˋ上洪爺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心運動傷害

玩了莫約5小時 開始想要寫數學的時候有個低能兒打電話過來

「喂!信長at啊」

對!就是他害我不能讀書的 數學沒及格要怪他

雖然我很想讀數學 但是基於人道 倫理跟道德上的譴責

我願意幫助一個在颱風天放假在家裡只能看電視不會看看書的宅男

幫他欺負新手 但是.....

我想先喝85度c奶茶

然後就跟他一起去有正妹店員的網咖裡          真想用烙鐵跟她焊在一起

嗯你媽 才剛坐下他(宅男)就聞到奇怪的味道^^

「欸啊轟!怎麼有種奇怪的味道?」

「真的耶 我也不知道」

你娘 我身體開始有一點點點點不舒服

嗯 先開房 很屌 以前都沒有過 瞬間爆滿

然後在LOADING的時候我心愛的濫MOTO響了

「喂!哇不是叫你倒垃圾 快回家倒」我爸的聲音。

第一個反應「幹!機掰 愛來亂...」不是..

第一個反應TAKE 2 「哦!我馬上回家」

此時我是真的想回家 因為有點不舒服了!

不過還是要先V一下看看有沒有宮本^^

嗯本多re

然後拿著雨傘跑回家倒垃圾

最後我打電話叫宅男不要待了

因為味道實在有點重 太可怕了

勸大家還是去熟識的網咖吧 健康網咖

不要去不良網咖陌生網咖或是妹很正^^的網咖....

因為毒品真的很猖獗 幹你娘!

烙鐵吃不了正妹了   幹...          用砂紙清烙鐵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work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